明妃妃妃妃

   

刺吕

#课堂作业混更
#be,角色死亡注意
#三角恋
#半农药设定

距离晚上的喜宴开始还有几个时辰,下人都去忙婚礼的事情,只留了新娘子一个人在屋里。新娘子就是全洛阳第一舞姬,貂蝉,传说这舞姬容颜绝美,舞姿窈窕,却与一个魔种相恋,如今终于要嫁给这个魔种。但是貂蝉本人,虽说要与那传说中的魔种有情人终成眷属,但是现在却穿着嫁衣在屋里走来走去,显得心神不宁。
刻漏上显示此时已经过了午时,正是未时三刻,忽然窗外传来金属敲击的声音,貂蝉闻见,一喜,慌慌张张迎了出去,瞥一眼左右的确无人,才又匆匆往后头的院子去了,绕过偏门,只见树下立着个精练俊美的青年。
“蝉儿!”那青年出声唤道。
“子龙哥哥。”貂蝉迎上去,像鸟儿投入林子,与青年抱在一起。
这青年便是当下的大名鼎鼎的阵前将军,赵云,带兵打仗无往不胜,击退魔种,也是他打先锋。
两人寒暄两句,时间紧迫,赵云先挑明了正事。
“蝉儿,你不要嫁那魔种,魔种一族害我百姓,你莫要与他过一辈子。”
“子龙哥哥自是放心,圣上派我来就是要取那吕奉先的头颅,还需子龙哥哥助我。”
赵云忙问:“如何助你?”
“今晚子时,我与吕奉先在喜房,将他灌醉,子龙哥哥守在房外,听到信号便来割下他的头颅,带给圣上,圣上会奖励你的。”
赵云点头言善,又问:“那你呢,蝉儿要与我一同离开吗?”
貂蝉点点头,道:“自然,事成之后,你拿帕子包了他的脑袋,我与你一同入宫报捷。”
赵云又抱住貂蝉:“蝉儿,此事一完,我立马娶你,八抬大轿,明媒正娶。”
如此,事情便商量下来。
晚上的婚宴很顺利,吕布在宴上多饮了几杯,稍有醉意,回到喜房便见自己的新娘子安安静静坐在房中,等着自己挑她的盖头。
吕布先唤了声:“蝉儿?”
貂蝉应道:“奉先哥哥。”
吕布拿过喜秤,挑了那方红艳艳的盖头,却见貂蝉面上哭化了妆。吕布虽然也是当下的威武大将军,面对着爱人,纵然百炼钢也化作绕指柔,向来心疼貂蝉的,于是赶紧坐下,抹她脸蛋上的泪珠子。
“蝉儿怎么了,大喜之日哭成这样。”
貂蝉钻进吕布怀中,紧紧搂着。
“妾身只是在想,当年奉先哥哥救了妾身时,我们两个何等狼狈,你身为魔种,被人欺负,妾身又如何恼怒。”
吕布抚着貂蝉的背,好言安慰。
“蝉儿莫再委屈,如今我已是威武将军,只需以后继续为圣上建功立业,叫圣上对我消除疑虑,我也已经与你结为连理,以后不会有人再敢欺负你。”
貂蝉又哭了一会儿,才止住,道:“奉先哥哥,蝉儿心悦你。”
“该叫夫君了,夫人。”
貂蝉面上一暖:“夫君。”
接下来便是两个人一酌一饮,推杯换盏,夫妻间的亲密情话了。
约摸着时间,亥时起,赵云便已经蹲在两个人新房外了,终于等到子时,灯灭了,里面没了声响。赵云竖起耳朵,忽然听到屋里传来一声猫叫,晓得这便是信号了,遂推开门,蹑手蹑脚摸进屋里,摸到床头,拔出佩剑,手起刀落,溅了一身血腥。赵云赶紧掏出备好的帕子,把那圆滚滚的人头包起来,却又听得刀剑入肉的声音。赵云心里一惊,忙吹了火折子点上灯来看,吕布的人头的确掉了,貂蝉却在自己胸膛插了一把匕首。
赵云大惊,扑上去便喊:“蝉儿,你这是作何?”
匕首入心,血正一股股往外冒,貂蝉也已经奄奄一息。
“子龙哥哥,我与夫君的确两情相悦,但是圣上手握我家人之命,我不得不从。”
赵云震惊在原地。
“求你将我二人葬在一处,蝉儿无命相报,来世还你。”
言罢,貂蝉断了气。
赵云站在原地,久久,恸哭失声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 明妃妃妃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