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妃妃妃妃

   

【铠约】霸道老师俏厨娘⑤

铠刚一出门就牵着百里守约的四个指头尖,俨然一副严阵以待保护百里守约的模样,铠打开车库把车开出来,百里守约提出要坐在后排,最后在铠威逼的眼神下,坐在了副驾驶座。
一路平安到了电子城,铠把车停在停车场,又牵着百里守约的指头尖,走向最近的手机专卖店,百里守约并不太习惯与人如此接触,亦步亦趋地跟着铠。
这是一家OBBO手机专卖店,年轻的女店员都很热情,看见铠和百里守约笑眯眯围上来,介绍OBBO新出的机型。
百里守约来不过是要个通讯工具而已,也不打算用多少次,匆匆忙忙挑了一款,抬头望着铠。
铠自然是看不见百里守约的眼睛,一副墨镜把他漂亮的红眼睛遮得严严实实,不过百里守约轻轻扯了扯铠的袖子,铠便点点头,要去付款。女店员把赠品和手机都包好,然后给铠写单子。
“先生您的名字是?”
“张立国。”
“好的。”
百里守约听到这个名字先是一愣,随即没憋住笑,藏在呢子大衣里的尾巴都一摆一摆的。铠面不改色把假的身份证递给营业员,轻轻拍了一下百里守约的屁股,示意他再摇尾巴要露馅了。百里守约被这么一拍,又不能笑,憋得脸通红,幸好口罩遮着,百里守约才没有被看出异样。
百里守约严严实实的打扮早就引起了店员注意,女店员一边填单子一边打趣:“您爱人裹得可真暖和。”
铠仍然是面不改色,道:“内子体寒不能见光,所以出门比较麻烦。”为了证实自己的话,铠的手移到了百里守约的腰上,往怀里一揽,百里守约生怕露馅,紧张得尾巴都夹起来,浑身僵硬被铠搂着。
铠又换了三家店,分别用名字叫“李鹏”“杜建军”“吴跃进”的身份证办了三张手机卡,一切搞完,两个人才结束了行程,终于回了家。
一路上,百里守约都对铠叫自己内子的事耿耿于怀。
“你可以说我是你的兄弟。”百里守约抗议道。
“店员都说你是我的爱人了——而且她可是在不知道你是男人的情况下这么认为的。”铠目视前方,一脸风轻云淡开他的车,“你就不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?”
“我哪像个女人?”百里守约更加不满意。
“个子比我低,身材比我瘦,尾巴塞在后面让人觉得你的屁股也很大。”铠一一数起来,因为红灯,铠停下车扭头看着身边的百里守约,“尤其是现在,你穿着我的衣服,像极了穿男朋友衣服的小姑娘。”
百里守约被气得说不出话来,只能狠狠瞪铠一眼,自顾自拆开手机的包装盒,看着自己的新手机。
铠倒是很开心,说完这番话,又继续开他的车。
两个人回了家,百里守约迫不及待扯下口罩,墨镜,躲进卧室里拨通了自己组织的对外电话。
接线员是个小姑娘,百里守约说出暗号以后,直接转给了百里守约的顶头上司。
“花姐,我是守约。”
铠站在门外,从回到家开始,他就情绪不高,现在不是故意要偷听百里守约打电话,他只是,必须要听百里守约的组织情报——铠自我催眠。
百里守约告诉了“花姐”他的地址和被机器人监视的现状,听上去,“花姐”打算在两天后就来接百里守约。
铠去了书房,等百里守约来找自己。
百里守约打完电话,果然兴奋异常,跑到书房门口,告诉铠今天可以吃好吃的。
铠点点头,只说一句我很期待。
百里守约因为马上可以回到组织,甚至没有在意铠的情绪变化——连提到食物,铠也反应平平。
百里守约系好围裙,进了厨房,铠回到卧室,翻开百里守约的手机,果不其然,这个杀手不会用这种普通人使用的通讯工具,连密码都没有设置。
铠把“花姐”的号码发到自己的手机上,清除了记录,取掉卡,换上新的,把已经用过的卡扔进马桶里冲了个干净。

评论(8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明妃妃妃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