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妃妃妃妃

   

秦豫段子

第五日了,秦醒来掐了掐时间,是的,五日了,他把豫赐死在殿中,已经是五日前的事了。秦扶了扶额头,梦里还是豫的音容笑貌,真实得仿佛他还活着。他并不伤心,也没有太多感觉,他习惯了掌握生杀大权,无论对方是谁,直到现在,对于豫已经去世这件事他还没有太多实感。
秦半坐起身,刚刚把里衣的带子系好,一抬头,窗边堪堪坐着一个人。逆着光,那人又在看窗外。乌发,珠钗,标志性的牡丹缀花,这是豫,五日前赐死在大殿上的豫。
清晨的阳光不算刺眼,勾勒出了一个发光的轮廓,他托着下巴,丝绸的袖口滑下来露出一节小臂,被光刚好切出一个漂亮的剪影。
豫动了动,阳光照在他耳珰上的宝石,反光照得秦一晃神,豫转过头,这才注意到秦已经醒了。
“你醒了?”豫站起身,脸上带着盈盈笑意,仍然是那副温柔的模样,“怎么不多睡一会?”
秦张张口,发不出一个音节,秦朝他扑过去,指尖摸到豫的一瞬间。
灭霸打了个响指。

评论(7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明妃妃妃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