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妃妃妃妃

   

信良段子

#信良#
#教廷设定#
#哑巴信x女王良#
#ooc#
#戳雷点就别点开看想喷我的闭嘴吧您#

所幸那只吸血鬼是单枪匹马来的,主教只是被他的使者蝙蝠咬了一口,随即那只太过自信的吸血鬼被主教斩杀,韩信赶到时,主教已经把圣剑重新收回进《圣经》里了。
韩信单膝跪在主教面前,这个白发主教并未理他,只是仿佛没有看见他似的一丝不苟用手帕擦着自己脖颈处的血迹。空气凝滞,一个不能说话,一个不想说话。主教反应得很快,蝙蝠的利齿刚刚刺入他的皮肤,就被他甩到了墙上——若是迟一点,蝙蝠将血注进去,形成吸血鬼的标记,被标记者将会失去触摸《圣经》的资格。
韩信和主教是发小,彼此的一举一动都再熟悉不过,他知道主教的愠怒,这让他有点头皮发麻,但是又只能跪着。
主教把染血的手帕扔在韩信面前,夜晚的教堂里很暗,凭着蜡烛的光,韩信也只能看清那块手帕上有几块黑色,应该是血。
“捡起来。”张良嘴唇动了动。
韩信又低了低头,伸手去捡那块帕子,还未摸到,四个指头一疼,回过神来,指头上叠的是主教的鞋尖。
“去哪了,作为特使,教廷出事,你在哪逍遥呢?”
韩信只觉得四个指头的第二个关节更疼,那只白净的皮鞋鞋尖往下压了压,碾着韩信的指头。
韩信把头垂得更低,他无法说话,自然也不能解释,主教从来没有这么愠怒过,大抵发泄过就好了。韩信卸了肩膀的力,不做反抗。
“你知不知道我被标记了会如何?你是不是想让我失去做主教的资格——?”
韩信默默听着责备,突然脑后勺一疼,随即额头磕在了大理石地板上。主教将脚踏在了韩信的头上,狠狠下压。韩信曾经很羡慕主教的一身白衣,精致的皮鞋上连镶金都的花纹都一丝不苟,只是它那两根指头粗细的鞋跟现在顶着自己的前额,实在太疼了。
特使吃痛,只能咧咧嘴。
“韩信,从小到大你都是如此无用,人和人头脑的差别,让你还不如我养的那条狗?”主教居高临下地望着这位谦卑的特使,清冷的声音越发像一把把尖刀,“至少我喂它吃的……它还会对我汪汪叫,你呢,你会什么?”
韩信打了个颤,自从他未能保护好圣殿骑士完成任务,他就再也撕不下“无用”这个标签,曾经唯有主教信任自己,如今,连主教也不再认为自己有丝毫价值。
主教把脚拿开了,丢下来一把精致的匕首,韩信不敢抬起头,只听得见那金属物摔在地上的清脆声音。
“再有下次,自己做个了结,别再逼我动手。”
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远去,直到听不见了,韩信才稍稍抬起头来,望向那把匕首,是他幼年买来送给主教防身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© 明妃妃妃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