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妃妃妃妃

   

关于一篇APH的设定初构想【西皮露中】

先说说APH的那篇,部分设定跟基友说过了。

大概还是联五轴三是主角,主CP是露中【暗】金钱【明】

架空未来向,因为世界局势急剧恶化,爆发过数次局部热战,在各国都秘密进行着人造人【或者说二次人类】的计划,阿美莉卡也有这个计划,计划名字我要起得炫酷一点,计划分ABCD四个小组,阿尔是B组的组长,至于组员可以再安排调整。B组进度最快,却在最后几个环节突然出现了技术难题,在这个时候,突然出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华裔青年也就是耀哥,带来东方的的技术资料。阿尔虽然很想让王耀加入,但是对其来历也颇有顾忌,不过因为新的战争一触即发,急需要人造人技术上的优势,阿尔还是勉强让王耀加入了B组,在一同工作的同时,阿尔对王耀的好感升温。王耀也没有辜负阿尔等人的期望,攻克了技术上的难题,成功制造出第一个人造人B,但是在最后一个环节,对人造人B输入特定记忆时,王耀发难,强行对人造人B输入了自己带来的记忆芯片,顺手毁了整个计划,带着人造人B和飞船跑掉了【别问我飞船什么的,反正就是一种交通工具】。后来阿尔新赛赛的,终于又联系到了王耀,问他为什么这么干。王耀说我朋友露西亚死于与你们的战争中,我提取到了他的记忆,因此才会将这个人造人B改造为露西亚,而且不希望看到你们在战争中胜利巴拉巴拉这类的……


我编不下去了求小伙伴跟我一起脑洞

  • 时间2014-08-30
评论(3)
© 明妃妃妃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